老天給的奇景!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在嘉義也可以看到澎湖放煙火!嘉義有1名老師,站在海拔高達2千2百公尺的阿里山上,拍到澎湖花火節施放的煙火,隔著海洋拍攝到高空煙火,再加上市區的夜景,格外美麗;目擊的老師連夜在臉書上分享,就像老天爺給的奇景,可遇不可求。

燦爛煙火忽明忽滅,跨海照亮夜空;澎湖年度盛會花火節,換個角度隔岸觀火,一樣漂亮;海岸另一頭,高空煙火一朵一朵,市區燈火繚繞,無敵夜景,一樣清晰可見!嘉義香林國小老師黃源明,登上海拔2300公尺的阿里山,隔著海洋拍攝,山腳下從雲嘉地區,延伸到高雄的夜景也入鏡。

照片連夜PO上臉書分享,網友連連讚嘆,真是太不可思議,因為阿里山和澎湖,實際距離達到127公里,但海拔高、光害少是一大優勢!加上沒有高山阻擋,才能捕捉到燦爛一瞬間,遊船看煙火、,夜釣吃小管、,澎湖花火節近年來花招百出,現在無敵海景、搭配燈海,和燦爛花火,實在令人流連忘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