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扒北市大地主 半路押人逼簽4千萬本票

狠扒北市大地主 半路押人逼簽4千萬本票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逮到肥羊,狠咬不放!台北一名林姓地產大亨因土地買賣,與經營婚紗業的蘇姓女子有債務糾紛,官司還在訴訟中,但蘇女竟在今年除夕,趁林男攜妻小返台過年時,派3輛車搭載多名黑道背景的男子,從高雄小港機場一路尾隨,在高速公路仁德交流道附近,以車擋住去路,把林男一家人強押往雲林縣二崙鄉代表會主席辦公室協調,蘇女野蠻威脅,若林男不從她的要求,就要把林男小孩「手腳剁掉」,在被綁架12小時後,林男簽下4千萬本票,全家才順利脫身。

【鎖定中山北路地主 貪女找黑道威脅】

警方調查,52歲林姓男子的家族在1980年間是台北市知名房地產開發集團,在台北中山北路擁有多棟房產,20多年前舉家移民美國,但他仍台美兩地飛,10多年前,蘇女(55歲)向其家族租下中山北路婚紗街一棟八樓華廈的店面,經營婚紗店,但雙方有租金糾紛後,蘇女竟夥同幫派份子強佔其他樓層,出租給其他婚紗公司,當起「二房東」,前年蘇女更教唆幫派份子,在台美兩地,以恐嚇、騷擾方式,逼迫林男轉讓華廈所有權。

【全家被威脅 地主將3億華廈4折賤賣】

不堪全家生命受到威脅的林男,去年被逼的將市價3億多元的華廈,以4折價1.3億元賤賣給蘇女。

【貪女狡詐匯錢設局 事後反咬地主】

嚐到甜頭的蘇女,發現林男家族在士林區有數億元的土地要出售,竟在林男不知情的狀況下,偷偷在購買華廈的6千萬元匯款單上,註明其中一筆6千萬的款項為「購買士林區土地訂金」,之後再假意和林男簽約購買士林土地,但沒過多久,蘇女又刻意違約,待林男把土地賣給他人,林女再藉口自己損失6千萬元,且出示當初的6千萬匯款單,指控林男欠她6千萬。

【貪女食髓知味 再詐6千萬】

為了要狠扒林男,蘇女多次教唆幫派份子到林男的公司、住處騷擾,甚至揚言要綁票林的岳父母,林男心生畏懼、陸續支付1千多萬元給蘇女,蘇仍不罷休,要求還要再給她5千萬。

【地主返台過年 貪女找黑道綁架】

今年2月18日農曆除夕,林男帶妻與2名讀幼稚園的幼子返台過年,遭蘇女派3輛車、多名男子從小港機場一路跟蹤,在高速公路仁德附近被攔下,強押往蘇、林都熟識的雲林縣二崙鄉代表會主席楊世彬(56歲,有毒品與偽造文書前科)的辦公室協調。蘇女威脅要把林男小孩手腳剁掉,控制林男一家行動12小時,脅迫林簽下4千萬本票,才讓林離開。林過完農曆年後報案,左營分局昨日拘提蘇愛珠、楊世彬及號稱是竹聯幫、四海幫、飛鷹幫的14名男子,並查獲4000萬本票。楊世彬供稱,他是公親變事主,沒有威脅恐嚇林男。

蘇女說,她與林男有投資糾紛,恐嚇林男的幫派份子都非她指使。警方訊後將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、恐嚇、妨害自由案件送辦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