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驚傳隨機殺人? 女護士頭部遭砍傷…

大陸驚傳隨機殺人? 女護士頭部遭砍傷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大陸昆明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(雲大醫院),驚傳女護士遭陌生男子砍殺事件!該院副院長曾勇表示,今(7日)中午12時30左右,一名身分不明男子持菜刀闖入該院一處護理站,無故砍殺一名年僅30歲的護士,護士當場倒在血泊中倒地不起。

曾勇說「當時現場的其他同事見狀馬上報警。警方趕到現場後,將兇手制伏。一名警員還因此受傷」。被害女護士初步診斷,頭部多處重傷、右手指第四指斷裂、食指伸指肌腱、失血性休克等。目前仍在手術室搶救。

該院急診主任錢傳云指出,12時40分左右接到消息趕到現場時,該名護士已嚴重休克沒有意識。經大量輸血後,才穩定血壓上手術台,目前仍有生命危險。錢傳云說「我們實在不能理解,一名無辜的30歲年輕護士,孩子只有4歲多,在周末辛勤值班的情況下,與此人無仇無恨,卻無緣無故地被傷害。」

曾勇強調,院方將舉全院之力對傷者進行搶救。「我們嚴厲譴責暴力傷醫事件,對傷醫行為零容忍,堅決維護醫務人員的合法權利及人身安全。院方將積極協助警方調查取證,早日給社會一個公平公正的結果。全體人員真心祈禱護士能夠平安康復。」獲悉,該嫌已被派出所帶回,目前事件仍在調查中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