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3萬欠債 逾10惡漢闖社區砍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欠錢不還,居然還揪眾衝進社區砍人,新北市新莊地區,一名男子,因為不滿對方逼債三萬元,找了10多名黑衣人,闖進對方住家大樓把人砍成重傷,警方依據車牌號碼,把人通通抓了回來。

欠錢不還,居然還揪眾衝進社區砍人,這麼囂張的手段發生在新北市新莊地區,欠錢的郭姓男子,因為不滿對方逼債三萬元,找了10多名黑衣人,闖進對方住家大樓把人砍成重傷後,開車逃逸,離開前還對社區保全,握手恐嚇,要求他不要亂講話,嚇得保全趕緊報警。警方依據車牌號碼,把人通通抓了回來。

三名男子先向警衛室走去,跟保全要找朋友,假裝熱絡攀談,但過沒多久3人變成10幾人,一群人搭著電梯,直衝民宅六樓,砍完人之後一大群人,又搭著電梯下樓,一個一個往門口衝,有人的手流血,還有人手上拿著刀,保全發現不對勁,立刻拿起電話報警,這時其中一人走向保全,伸出手,拉拉保全的手,原來他是在恐嚇保全,要他別亂講話,而被害人被砍到身負重傷,踏著不穩腳步,自行走出大樓倒地不起。

新莊分局偵查副隊長許銘宏,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車牌,把砍人的人一一帶回來,一問才知道砍得這麼凶狠,居然只因為三萬元的賭債,還有酒店消費糾紛,談不攏,才會衝進社區見人就砍,幸好沒有傷及無辜,警方還在清查涉案的其他人,不讓住家安全再受威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