賠三千記仇 帶人砸店反遭砍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墾丁民宿發生拿武士刀砍人,21號凌晨,在恆春西門路上的一間民宿,七八名男子到場叫囂,還拿球棒砸店,老闆娘的兒子為了防衛,拿刀往對方身上砍去,整起事件,是因為老闆娘發現這名房客酒醉到擺放毛巾的公共空間小便,索賠三千元,引起他的不滿,離開後竟然找來其他友人到民宿叫囂,最後卻被砍傷送醫。

七八名男子,來到民宿,和民宿老闆娘一家人扭打成一團,場面相當失控,還有一名黑衣身材肥胖的男子,拿起櫃檯上的東西,就往地上丟,其他房客擔心受到波及打包趕快逃跑,最後民宿老闆娘的兒子一氣之下,拿起放在店內,還沒有開鋒的武士刀,往一名朗姓男子身上砍去。

但起因就是這名郎姓男子,在不久前,入住民宿卻在放置毛巾的公共空間,當場撒尿小便,被民宿老闆娘當場抓到,索賠三千元並且要求他離開民宿,朗姓房客離開後心生不滿,退房後竟然找來七八名友人到民宿叫囂,還拿球棒砸店,民宿老闆娘的兒子,為了保護媽媽,才拿武士刀防衛,卻失控砍傷朗姓男子,被帶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