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買包就跳河」女鬧輕生 丈夫下水痛毆!

綜合報導

為了買一個包包,有必要以死威脅嗎?根據《德州晚報》報導,山東德州一名女子看上一個包包,但是丈夫不讓她買,還動手打她,女子氣到一時想不開,竟然當場跳入湖中,而丈夫看到妻子的行徑,更是腦羞成怒,暴跳如雷,最後跟著跳下水,在大庭廣眾之下掐住妻子的脖子,把她的頭往水裡壓。

日前當地派出所接獲報案,有一名女子跳下明月湖,民警趕到現場後,發現女子泡在水中,附近還有許多民眾圍觀,紛紛勸她:「好死不如賴活啊,出來吧,出來吧」「泡在水裡會泡出病的」。

但女子堅持待在水裡不上岸,民警還拋下一個救生圈想救她,就在這時,女子的丈夫惱羞成怒,在岸上痛罵:「我臉都丟盡了」,甚至跟著跳下水,不過不是救妻子,反而掐住她的脖子,還把她的頭往水裡壓,兩個人在水裡拉拉扯扯,最後民警跳入水中,將兩人拉開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女子向警方供稱,在家經常遭丈夫毆打,壓力很大,這次因為買包包的事情,丈夫又在大街上打她,她實在不想活了。經過調解,男子才向女子道歉,並保證不再打她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