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女遇臨檢 撒嬌盼警通融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執行酒駕勤務,攔查一名女子要求酒測,沒想到女子居然使出渾身解數撒嬌,一下說不會,一下說氣不足,想盡辦法就是要員警通融她,但五福二派出所附近因為PUB多,員警碰到這種狀況也不少,鐵面無私的耐心引導女子吹酒測,最後測出0.44MG/L,被移送法辦。

妙齡女子嬌聲嬌氣,就是不要,就是不會,但她撒嬌的對象是警察,吹氣球不會吹,花招一大堆,員警要求,把嘴唇抵到擋片上,她居然回,真的讓人聽得都要沒耐心,但員警可不是省油的燈,要求繼續吹,果然,酒測值0.44MG/L,超標當場被移送法辦。

撒嬌怎麼會沒用,只能說怪招還有更怪招,這位小姐也是酒駕被攔,但她選擇的方式是吃草,還真的很有創意,但沒用,最後還是酒測超標被逮,原來這個轄區有很多酒吧,員警可說是看多了,身經百戰,不管是撒嬌還吃草,最好的方法就是別酒駕,就不會被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