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體皮膚移植 彰基病患穩定!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八仙塵爆患者,現在已經開始陸續植皮了,今天好消息傳出,在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的羅姓傷患,全身百分之46的燒傷面積,醫療團隊替她進行自體皮膚移植,手術順利,讓醫護人員相當振奮。另外,志玲姐姐下午也到台中中國附醫,探視傷患陳宛萱,希望她能早日康復。

志玲姐姐,來了,她來探視八仙傷患陳宛萱,還帶餅乾給家屬吃,志玲姐姐精神喊話,要18歲的陳宛萱別放棄,外型甜美的陳宛萱,想當模特兒,但塵爆意外造成全身百分之70燙傷,一度想放棄,志玲姐姐親自加油,要她趕快好起來,想快點復原,重要的一關就是植皮。

在彰基的1名羅姓傷患,全身46%燒傷,原本外型亮麗,現在全包上紗布,她的母親,在開刀房外焦急等待,醫療團隊從她的背部取下皮膚,移植到雙腿傷口處,自體移植手術順利,醫療人員都很振奮,植皮的還有這一位黃士綸,躺在病床上,轉頭對窗外探視的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微笑,他全身50%燒傷,送醫時情況危急,但恢復良好,兩隻小腿的植皮手術順利,這兩天就能訓練自己上廁所,復健路雖然漫長,只要繼續堅持,就有康復的一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