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性愛趴! 男遭封口窒息死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另一起凶殺案,發生在桃園。一名55歲男子,被人發現身穿女性內衣、以及高跟鞋,陳屍在自己家中,警方循線逮到一名31歲水電工,他坦承行兇,兩人是在網路上認識,發生多次性關係,上星期為了洗劫對方財物,水電工迷昏死者後,用膠帶封住他的嘴巴,殺人劫財。

桃園發生一起謀財害命,一名55歲的黃姓男子,被發現時身穿女性內衣、還有高跟鞋,陳屍家中,警方循線逮捕到31歲的陳姓男子,坦承兩人在網路上認識,事發當天是為了洗劫黃姓男子的財物,用膠帶封住黃姓男子的嘴巴,造成他窒息死亡。

31歲的陳姓水電工,到超商購買犯案用的膠帶,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,19號晚上,兩人一同回到,被害的55歲黃姓男子家中,進行窒息式性愛,黃姓男子手腳被反綁,口鼻也被膠帶封住,陳姓男子卻趁機離開,洗劫家中的財物,之後就離開。

20號一早黃姓男子的母親到家中才發現,兒子身穿女性的性感黑色薄紗內衣,絲襪還有高跟鞋,陳屍家中,他是一間卡啦OK的股東,身材纖細,還有一頭長髮,和陳姓嫌犯在網路上認識,發生多次的性關係,警方更在陳姓嫌犯家中,找到黃姓死者的存錢筒手機還有手錶,依強盜致死罪嫌,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