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田86恍神! 衝撞民宅.騎士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市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開紅色TOYOTA86跑車的26歲陳姓車主,疑似開車恍神,行經中華路一段時,失控衝撞路邊店家的廂型車,和一輛行駛中的機車,不過由於撞擊力道過大,店家玻璃全撞毀,機車騎士也傷重送醫。

紅色TOYOTA86跑車,引擎蓋被擠成一片廢鐵,車殼整塊掀起慘不忍睹;往旁邊一看,黑色摩托車也被撞的粉碎,倒在店門口,當時猛烈的撞擊力道,更直接頂起這輛綠色廂型車,連帶把店家玻璃,徹底撞碎!肇事的26歲年輕車主,身穿白襯衫嚇到蹲在路旁,爸爸趕到現場忙著安撫,你臉有沒有怎樣會不會痛,但他身體頻頻發抖,怎麼撞的也說不出來,疑似一時恍神,才失控衝撞路旁,看起來沒大礙。

不過被撞的機車騎士,可沒這麼幸運,目擊者我們不敢動那個人,沒人敢托他出來問他意識還可以,輕微氣胸還得觀察,而其實肇事的跑車,就是電影頭文字D,藤原豆腐店AE86跑車第二代,一台要價120萬左右,沒想到一次車禍百萬不翼而飛,而事發經過,警方還得等車主情緒穩定,才能繼續追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