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塵爆傷者寫「對不起」 家屬淚崩

八仙塵爆傷者寫「對不起」 家屬淚崩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,不少團體在臉書上發起集氣活動,其中一名傷者的哥哥PO出弟弟在病房裡的照片,表示弟弟插管治療中,看到家人來探視,他情緒激動,還用微弱的力氣在紙上寫出「對不起」三個字,讓家人瞬間淚崩。

陳姓網友在「為八仙樂園傷者集氣」粉絲頁上PO文寫道,「我弟的燒傷面積40-50%,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無法說話,意識算清楚但情緒不穩,感覺他自己很自責」,昨(29日)家屬探視時,弟弟的嘴唇一直在動,「很想說話但發不出聲音,情緒很激動的導致monnitor警示燈一直閃爍一直叫,他眼淚開始不停的流,我們無法抱著你安慰著你,也怕你傷口感染,其實也沒地方可以抱了,只能摸摸你燒壞捲曲的頭髮,眼眶含著淚水不讓它滴下來,結果他用微弱的力氣寫下這三個字...我們努力強忍著淚水,但還是瞬間淚崩」,因為弟弟在紙上寫著「對不起」三個字。

「對.不.起」這三個字看在家人眼裡,讓家屬感到不捨,網友則是在底下留言,要家人和弟弟「加油、不要放棄、你要堅強、大家愛你、為你加油和祝福你早日康復」。(翻攝臉書「為八仙樂園傷者集氣」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