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定要堅強」羅志祥為燙傷粉絲打氣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八仙樂園爆炸事件的一名傷患者張晏箏,全身有70%面積達2、3度燒燙傷,這2、3天將是關鍵期。她的好友們知道她的偶像是羅志祥(小豬),特別在臉書活動「祈願早日康復.為八仙傷者集氣加油!」上PO文,希望小豬可以撥空替晏箏加油,也希望大家能替為她打氣。

人在大陸工作的羅志祥,一得知消息,錄製錄音檔為張晏箏加油打氣,他說「晏箏你好,我是羅志祥,你有聽到我的聲音嗎?我看到你的新聞,也看到你的傷勢,我知道你很痛苦,但是,你一定要很堅強的、很堅強的站起來,我希望你可以的,全部愛你的朋友家人都在等你,一定要堅強堅持,加油!加油!」

據悉,張晏箏的大姊20年前因火警意外也慘遭火吻,張大姊指出,復健的路相當漫長,不過一定會全力支持妹妹。但擔任百貨公司櫃姐的晏箏,目前全身有70%2~3度燒燙傷,甚至因疼痛,寫下「以後不能當櫃姐,我不想活了!」,求生意志相當薄弱。現在羅志祥用聲音的力量為她加油,希望晏箏一定要勇敢站起來!(圖片來源/翻攝羅志祥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