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麒晉60%燒傷 棒球國手夢碎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,其中一名傷患18歲的陳麒晉,他的爸爸就是先前的中華職棒主審陳海豐,兒子因為爸爸也成了棒球好手,今年剛從桃園農工畢業考上台北城市大學體育系,正朝著國手的目標前進,沒想到,這次的意外造成他全身60%燒燙傷,醫生說,即便挺過關鍵的這幾天,未來可能連跑步都有困難,這讓當媽媽的聽了好心疼,哭著說,兒子的棒球夢碎了,以後該怎麼辦。

哽咽著喊著加油,陳媽媽忍著淚要兒子勇敢,只是當加護病房的門關上,陳媽媽再也忍不住了,18歲的陳麒晉,爸爸就是先前中華職棒主審陳海豐,兒子因為爸爸也走上棒球路,沒想到為了慶祝畢業參加彩粉趴,卻毀了一個棒球好手。

能投能打投打雙全的陳麒晉,剛考上台北城市大學體育系,正一步步實現他的職棒夢,這次的意外造成他全身60%燒燙傷,醫生說未來連跑步都有困難,另一個傷心的爸爸,他是花蓮知名的60年豆腐老店老闆,他的女兒24歲的陳依欣,全身70%燒燙傷,貼心的女孩在病房裡,忍痛對爸爸寫下對不起三個字,為了女兒店先擱著南下照顧女兒,陳爸爸說要帶著女兒活著回花蓮,女兒一定能好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