砍人.燒車.狂叭 三重飆仔囂張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天是警方青春專案大力掃蕩第一天,不良少年卻大膽挑釁,凌晨在新北市三重先發生砍人案,接著又有民眾被三十多台機車圍攻,飆仔還在派出所前丟信號彈燒車,甚至有上百輛機車,在市區按喇叭狂飆,完全不把警方放在眼裡。

上百台機車聚集,整條馬路黑壓壓一片,全被飆車族佔據,大喊開戰,指的不只是少年間鬥毆,更代表和警方正面挑釁,一大群機車,市區街上到處竄,違規搶快,安全帽也不戴,明目張膽,在馬路上飆車謾罵,還有人更誇張,把西瓜刀這種危險的武器,光明正大拿在手上,民眾光看就嚇壞了,但這一聲巨大聲響,停在派出所門口的白色轎車,瞬間起火燃燒,火舌吞噬整輛汽車,把車子燒到焦黑全毀,縱火的人用信號彈,直接往派出所丟,冒煙起火,不管警察就在旁邊。

新北市三重從早到晚,都不平靜,先是凌晨兩點,天台廣場,民眾因為糾紛被砍送醫,凌晨四點,又發生民眾被飆車族攻擊,而且還在派出所前放火燒車,晚上十點之後又出現這恐怖景象,上百輛機車街頭狂飆,看起來隨時準備開打,出動好幾輛警車,夾攻圍捕,飆車族嚇得丟下機車轉身跑。

暑假才剛開始,警方青春專案也才上路第一天,卻發生接二連三的飆車族鬧事,擺明挑釁警方,也讓三重民眾整個晚上不得安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