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追飆車族 醫院逮骨折飆仔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連續假日,高雄又出現飆車族橫行!警方在多個重要路口設點攔查,果然就抓到正在飆車的青少年,立刻連繫線上警網展開包圍戰術,將人抓回派出所;而員警同時也接到有車禍案件需要處理,到場一看發現,居然也是飆車族和民眾發生擦撞,趕到醫院急診室盤查後將骨折的飆車族抓回警局。

看到飆車族,員警立刻跳上車展開追捕,就在一間賣場前,兩台機車被警網包圍住,員警下車捉人,但其中一台雙載機車,居然還想鑽車縫逃跑,立刻就有員警肉身撲上去,把人趕到角落,抓個正著,連續假期,高雄飆風再起。

凌晨將近一點,警網接到有20多輛機車在大街狂飆,立刻出動追捕,把飆車族先沖散,再各個擊破逮人,過程中有逃竄的飆車族,和無辜民眾發生擦撞,消防隊趕到現場進行處理,民眾表示,對方應該也受了傷,員警立刻趕到附近的802醫院,果然就發現有一名飆車少年,因為骨折送醫急救,在經過盤查後,將涉嫌飆車的所有人,通通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