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致葦燒到見骨 蔡依林悼:純真靈魂永存!

劉致葦燒到見骨 蔡依林悼:純真靈魂永存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樂園塵爆意外的重傷患者劉致葦,今天(2日)清晨5點41分,在台中榮總過世。對此,曾錄音為他打氣的偶像歌手蔡依林難過表示,「他的純真靈魂將會永存」。

日前為激起劉致葦求生意志,致葦媽媽特別希望兒子偶像蔡依林可以給予祝福,當時人不在台灣的蔡依林得知消息後,也立刻錄製一段錄音,鼓勵致葦拋掉恐懼和害怕,千萬不能放棄生命。可惜最終致葦仍傷重不治,蔡依林也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很難過,辛苦他和醫護人員的奮戰,他純真的靈魂將會永存著。他家人的愛很偉大,尤其劉媽媽,希望他們勇敢堅強度過難關。」

19歲的學生劉致葦,因塵爆意外導致全身燒燙傷面積達99%,經105小時的搶救,最後仍因多重器官衰竭不治,也成為塵爆意外中第2名罹難者。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在今上午10點50分左右完成相驗,指出劉男全身燒燙傷面積逾99%,只剩一雙眼皮,雙手甚至被燒到見骨,身上多處皮肉焦黑,檢察官鄭葆琳更透露,擔任檢察官10幾年,從未相驗過如此嚴重的燒燙傷患者,很難想像他承受多大的痛苦,「他能撐過4天已經很堅強」。(圖片來源/蔡依林臉書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