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.天后獻聲 為燒傷患打氣!

謝于婷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八仙樂園塵爆,患者嚴重傷勢讓人心疼。藝人也關注,羅志祥、蔡依林獻聲,為受傷的粉絲加油打氣;正在準備演唱會的台語天后江蕙也發聲,希望傷者可以渡過難關。資深藝人豬哥亮和主持搭檔陳亞蘭,也在錄影空檔時,為八仙受傷的患者以及辛苦的醫療人員錄製影片。

  24年前,豬哥亮自己的大女兒謝金燕,也曾經全身燒傷70%,這次粉塵爆炸,看到心急的家屬,讓他心有戚戚焉,特別錄製加油影片。還有天王羅志祥,特別獻聲,儘管人在大陸工作,羅志祥抽空錄音,讓還在奮戰的歌迷,有力量挺過去,蔡依林親自錄音,鼓勵想當設計師的劉致葦,也為所有患者加油。

  金曲哽咽領獎的二姐江蕙,創下高收視率,但她說她不開心,因為金曲同時,八仙的遊客受難中,儘管忙著準備演唱會,二姐不忘PO文,要大家一起為慯者祈福。即將當媽媽的昆凌,說心裡很難過、很震驚,希望傷者可以度過難關。

  更有網友用蘇打綠的歌曲「你在煩惱什麼」,製作祈福MV。

  加油,沒什麼過不去的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