塵爆第2死! 劉致葦放棄急救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八仙塵爆意外又有第二個死者,被烈火灼身,造成全身百分之95以上燒傷的劉致葦,因為嚴重肺部吸入性灼傷,凌晨三點半,心室衰竭,搶救後,雖然有恢復心跳,但家屬不忍,最後放棄搶救,在五點41分,心跳停止,宣告不治。

致葦走了,家屬心好痛,四天多來致葦在煎熬中奮戰,捨不得家人擔心才做了離開的決定,他全身百分之99燒傷,雙手被燒到見骨,多處皮肉焦黑,只剩下眼睛的皮膚,原本,生命跡象一度穩定,還曾寫下我想回家幾個字,TAG但2號凌晨三點半突然心室衰竭,急救十分鐘後恢復竇性心律,家屬不忍他繼續受苦,忍痛放棄急救,五點41分,宣告死亡。

致葦六月中才獲得韓國設計比賽第一名,一心想成為國際設計師,病榻前偶像蔡依林錄音為他加油,聽到噩耗,蔡依林傷心回應,希望他純真的靈魂將會永存,送花為他加油的吳季剛,也難過的在推特上說,真的很悲傷,我衷心為他的親人祈禱。

致葦和媽媽感情深厚,兒子自拍,媽媽在後面伴舞,兒子的時尚大師夢,媽媽全力支持,卻怎麼都想不到,來不及圓夢,劉致葦,成了八仙意外的第二位罹難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