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隨機傷人 已鎖定兇嫌追查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捷運又傳隨機殺人案,1名15歲男學生在捷運台北車站,搭手扶梯下樓,突遭身旁1名男子以包包藏利器,割傷男學生的胸口,男學生受傷後,痛苦的用雙手摀住傷口,並呼救請民眾幫忙報案,接獲報案的捷運警察,到場後趕緊將男學生送至台大醫院急救。

目前男學生的意識清楚,遭割傷的胸部傷口約十公分,雖然全案警方尚未報請指揮,但北檢已主動了解,目前正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、以及悠遊卡的刷卡記錄,已鎖定兇嫌,捷警隊副隊長吳山連表示,因雙方無口角,研判應是單純擦撞造成的傷人意外,而非隨機殺人。但捷警隊已配合警方鎖定該名男子,釐清究竟傷人的是背包裡面的尖銳物品,背包外的吊飾,會儘快找到該名男子。

網友看完監視器畫面後,留言表示「男子拿紙袋,掩護另外一隻持利器的手,行兇後還回頭看!」、「太可怕了,紙袋怎麼可能割出10公分的傷口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