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糾紛全武行 黑衣男以1打3

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新北市永和,發生了一起停車糾紛,有三名男子和另外一名黑衣男子,因為停車問題起了口角,雙方互嗆後,接著上演全武行,不過黑衣男子,把對方打得是節節敗退,網友看了都說,他是遇到葉問的徒弟嗎?實在有夠厲害!雖然雙方事後和解互不提告,但一路打到大馬路上,已經影響行車安全。

大馬路上,這四名男子,火氣也太大了;只看到一名,一名黑色背心男子,右打一個,左打一個,連續勾拳,三名打赤膊男子,全部圍上來,也沒在怕,男子以一打三,把對方打的節節敗退,甚至其中一名男子,有點被打到怕,還躲到貨車旁邊,打得太過激烈,附近店家,都被驚擾。

畫面也被路過民眾拍下PO上網,直說這場景實在好像,電影葉問以一打十,拳法精湛,每個人被他打的七零八落,看了黑衣男子的打法,網友笑稱,他的師父是葉問嗎?還有人開玩笑說,男子有安全帽當防護當然不怕,僅管打的精彩,但為了停車糾紛,就上演全武行,還一路打到大馬路上,已經影響用路人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