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溪溺水 國小畢業女童命危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夏天玩水傳出溺水意外。南投萬豐國小一名剛畢業的女童,和朋友到部落野溪戲水,不小心掉入深潭,被救起時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恢復心跳,但還是有生命危險。

暑假開始,就傳出有學童溺水意外,南投萬豐國小一名剛畢業的女童,和同伴到部落野溪戲水,不小心掉入深潭,被救起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恢復心跳,還是有生命危險。

救護車十萬火急,往山上走,這時部落居民已經將溺水女童,接駁到半途,交給救護人員,余姓女童和同伴相約到舊部落曲冰橋下玩水,最近工程進行,河床開挖成水池,因為水深湍急,女童不小心溺水了,部落居民發現救起的時候,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搶救,送到醫院雖然恢復心跳,還是有生命危險。

余姓女童上個月從南投萬豐國小畢業,知道家裡沒有多餘的錢,她和同學自己製作皮件鑰匙圈,籌措畢業旅行費用,全部賣了12萬,扣掉旅費,剩餘一萬多塊,捐給埔里基督教醫院蓋長照中心,出發前,他們還到醫院捐款,結束畢旅回來後,醫護人員再見到她時,卻是溺水,坐著救護車被送來,醫護人員忍痛搶救,雖然恢復心跳,但情況仍然危急,轉送台中榮總,未來72小時,將是能否度過平安的關鍵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