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北傳戲水意外! 1死1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夏天玩水要注意安全,今天南北、各傳出一起溺水事件!新北市石門,有1名11歲男童、在池塘邊玩、不小心掉近兩公尺深的池塘裡,等到把人救起來時、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、趕緊送醫急救,另外在屏東鵝鑾鼻坑子內水域,有男子浮潛抓魚,卻遲遲沒上岸,通報警消救援,找到人時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。

提醒您,夏日戲水注意安全!台灣頭台灣尾都傳出溺水意外,新北市石門接近中午1名11歲男童掉近兩公尺深的池塘,警消獲報前往救援,多人下水搜尋才把沒有心跳呼吸的男童拉上岸,送醫搶救。屏東鵝鑾鼻坑子內水域,男子和友人相約浮潛、抓魚,約定時間到了卻沒上岸,報案後海巡,警消海空搜索找到遺體,不幸男子已經溺斃。

直升機低空來回盤旋,岸上海巡拿望遠鏡瞭望,海上也有船艦搜尋,落水失蹤的林姓男子,海陸空搜尋多時,不幸的是找到男子已經溺斃,成了冰冷遺體,溺斃的林姓男子和朋友,相約鵝鑾鼻坑子內海域,浮潛、抓魚約定時間到了,男子沒浮出水面,同行友人尋找未果向,趕緊求助於消防隊。

無奈找到人已經天人永隔,而溺水不幸北台灣也有一樁,新北市石門這處深2公尺的私人池塘,1名11歲的陳姓男童跌落其中,警消獲報出動多人下水找人,男童被找上岸時,沒有呼吸心跳送醫院搶救,夏日戲水得多注意安全,以免貪玩釀成不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