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熱水器漏電! 女洗澡被電死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民雄鄉昨晚發生疑似電熱水器漏電電死人的意外,二十六歲何姓女子下班後在浴室洗澡,一個多小時沒出來,阿嬤開門發現孫女倒在浴室地上,趕緊叫阿公搶救送醫還是宣告不治,阿公說搶救時被蓮蓬頭電到,懷疑是漏電造成意外。

叫何媽媽怎麼相信,寶貝女兒只是下班洗個澡,竟然喪命,傷心淚水不斷滑落,意外發生在六號傍晚,26歲何姓女子下班在浴室洗澡,一個多小時都沒出來,阿嬤察覺不對勁開門,發現孫女已經倒在地上,趕緊叫老伴來救人,阿公說,當時孫女右手還緊握蓮蓬頭,他要扶起孫女也被蓮蓬頭電到嚇一大跳,想到孫女送醫不治,阿公還是很難過,懷疑家裡自行安裝的電熱水器漏電,導致孫女被電死。

老經驗的水電師傅說,要是電熱水器線路接錯,的確有漏電可能,是不是漏電奪走一條人命,檢方還要再勘驗,不過五年前,桃園也曾發生,一名男大學生,健身後洗澡,卻因為加熱管線漏電,蓮蓬頭成了導電器,電流從他的虎口穿透到心臟,慘遭電死的悲劇,提醒民眾浴室容易感電,最好加裝漏電斷路器,可以避免觸電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