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見6月嬰 婦縣府門外哭喊!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薛姓婦人和前夫生下一名男嬰,離婚後自己帶兒子,但她卻拿米飯餵才六個月大的孩子吃,情緒又經常失控,被通報檢舉,社會處查訪後,就將男嬰送暫時安置,但婦人不肯,天天到縣府門口抗議,下跪磕頭,還大吵大鬧。

婦人赤腳跪在南投縣府大門口,情緒激動,央求要看孩子,我求求他讓我看看孩子,激動到用力頭,社會處趕緊安撫,把人請到大樓裡,但婦人繼續喊,還拿出戶口名簿和存摺,說自己是貧窮的單親媽媽,縣府欺負她,綁架她6個月大的兒子,思念兒子,讓她情緒幾乎崩潰。

34歲的大陸籍薛姓婦人,和前夫生下一名男嬰後離婚,兒子自己照顧,卻被人通報檢舉,她照顧的方式,很不妥當,婦人喝水吃便當,冷靜後送醫治療,社會處表示,她情緒經常失控,容易激動,擔心男嬰安危才送暫時安置,婦人幾乎天天到縣府抗議,縣府將追蹤她的就醫狀況,再評估是否安排探視男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