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年抓3次! 逮偷卡盜刷慣竊

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警方逮到一名寸姓慣竊,他因為和藝人楊宗緯有明星臉,用網路到出揪團約唱歌玩桌遊,趁機偷走別人信用卡,盜刷IPHONE等3C產品拿去賣,這個慣竊很囂張,半年內同樣手法被抓三次,還是不怕,這一次早上才跟女友登記結婚,下午又被逮,新婚老婆知道後,氣炸了。

寸姓男子帶著口罩,跑到手機行,一次買了好幾支IPHONE,刷卡買單,看起來出手很闊氣,其實他手上的信用卡,跟本不是自己的,而是盜刷網友的信用卡,低著頭,看起來和藝人楊宗緯有點像,35歲的寸姓男子,就是靠明星臉騙吃騙喝,到處找網友揪團唱歌或是玩桌遊,趁大家玩的正HIGH,不注意,偷走網友信用卡,拿去刷手機或筆電,接著拿去賣錢。

誇張的是,嫌犯早上才登記結婚,下午就被警察抓走,原來他用同樣手法犯案好多次,半年內,就被抓三次,但就是不怕,繼續偷,新婚老婆發現剛結婚的牽手,是三隻手,恐怕心裡很不好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