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避警察追捕 毒販"裝死"躺地!

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,看到警方立刻跳下計程車逃跑,員警狂追兩百公尺,吳姓男子沒力氣逃跑,乾脆大字型躺在地上,活像是卡通蠟筆小新愛玩的扮演屍體遊戲,他怕被逮,還把裝了海洛因毒品以及20萬現金的包包,丟在路邊,結果還是逃不過法網。

警察明明就是要臨檢大貨車,沒想到後頭計程車上面,鑽出一個人影,拔腿狂奔,員警立刻追上去,跑了兩百公尺,嫌犯吳姓男子,跑到沒力,大字型躺在地上,員警問他幹嗎跑,他開始瞎掰,這個包包,就是男子逃跑的原因。

一打開,裡面有海洛因等毒品,還有二十萬的巨款,原來這名吳姓男子,疑似準備去賣毒品,看到警察,他把裝著20萬的包包,往路邊一丟,接著逃跑,跑到沒力,大字型躺在路上,看起來就像卡通蠟筆小新,最愛玩的裝死遊戲,員警看了也笑出來,男子一開始還想瞎掰,卻被警方戳破謊言,就算他再怎麼會裝死,最後還是只能乖乖被上銬,帶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