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狂飆8公里! 轎車對撞2死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屏東88快速道路,發生一起對撞的死亡車禍,一台由21歲李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,從屏東潮州,逆向上交流道,反向高速行駛了8公里,最後撞上一台順向行駛的黑色轎車,強大撞擊力道、讓兩台車車頭全毀,駕駛也夾在裡面,兩位駕駛送醫後,都不幸死亡。

畫面中是凌晨的88快速道路,一台白色轎車急駛而來,居然和另一台黑色轎車,迎面重重撞上,快速道路上怎麼發生對撞,原來是白色轎車逆向,就算黑色轎車想閃也來不及,兩台車零件四散,波及到後面開過來的另外一台車,零件也飛到對向車道,讓經過車輛都減速,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。

消防隊趕到現場,用破壞器材鋸開車體,因為車子嚴重扭曲,兩台車的駕駛都卡在車裡,不幸的是,白色轎車駕駛,21歲的李姓男子,和黑色轎車駕駛,46歲吳姓婦人都傷重不治,警方調查李姓男子,從潮州上交流道就一路逆向,開了8公里遠發生意外,詳細原因警方還要調查,但不排除是路況不熟,才導致這場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