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話當"鄭捷第三" 男下跪道歉

房業涵 徐弋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最近在臉書流傳很多恐怖對話,一位署名「和法成」的男子,常常傳訊息給女生朋友,說自己要當「要當鄭捷第三」,要「一刀一刀割下女生的肉,即使被女性臉友勸說,還故意回話「我說溜嘴了,真糟糕」,警方搜尋IP位址,總算逮到這名和姓男子,他當場下跪道歉,說自己會當鄭捷,是希望別再有人學鄭捷,說詞矛盾反覆,意圖明顯想脫罪,警方訊後依恐嚇罪嫌、依法送辦。

希望我可以成為最後一個鄭捷,說完自己要成為最後鄭捷,和姓男子,當場下跪道歉,走出分局,才幾步路,和姓男子ㄧ連跪兩次,他就是在網路上字幾號稱的鄭捷第三,匿名和法成,一天到晚,傳恐嚇訊息,給女生朋友,說自己在跟蹤小六女童,又說自己在醞釀情緒準備開殺,還說要一刀一刀割下他的肉,恐嚇用語之恐怖。

有人看到感緊報警,警方尋找IP位址,總算網咖店找到這名和姓男子,雖然和姓男子,沒有實踐他寫的任何恐嚇行徑,但一連騷擾,十多位女性,反社會人格,解釋自己,有反社會人格,還說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鄭捷,說詞詭異反覆,讓人不禁懷疑,難道被抓、想脫罪,警方已經,將人已恐嚇罪嫌,依法送辦,女性朋友的恐懼,暫時結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