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明天不用來上班!」東網台灣傳收掉不幹了

「明天不用來上班!」東網台灣傳收掉不幹了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明天不用來上班了!」香港東方報業集團傳出員工被通知要收掉台灣公司,內部員工表示,下午接到公司電話告知,即刻解散,即刻不再發稿,「明天回公司還器材辦理離職。」員工傳出的說法是東網「要收了台灣這邊」。對此,《東網》台北辦事處並未回應。

《東網》員工表示,「香港老闆決定要收了台灣這邊,整組解散就做到今天。被告知後即刻無法發稿,明天去還器材離職,其他部組也會分梯次辦理」他說被通知的員工要明天才能問清楚狀況跟後續資遣的問題。

而上網搜尋東網的台灣新聞,截至今晚21:10分,該網站最新稿件仍停留在20:11分的「民俗登錄訪查 看見金山「蹦火仔」完整漁法」新聞,似乎與員工說的「公司要我們即刻不再發稿」吻合。

東網員工表示,臨時被告知不用工作「真的超扯超傻眼」。但另一名員工說,公司不會完全結束台灣辦事處,只是去年擴編的人力全縮減。有一說法是目前40員工將裁到剩6人。

根據經濟部商業司資料,香港商東網有限公司於2013年12月12日在台進行公司登記,官方臉書登記的營業項目包含:東網台灣即時新聞、東網台灣電視台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