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衰! 女中千萬發票 卻遇瘋女人誣告纏訟10個月

超衰! 女中千萬發票 卻遇瘋女人誣告纏訟10個月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遇到瘋子,你可能也會發瘋!彰化縣一名吳姓女子兌中千萬發票,卻無端遭陌生石姓女子控告,稱吳女串謀自己的小叔、小嬸偷走她的千萬中獎發票,石女還找人作伪證,害吳女帳戶被扣押、上法院打官司,經過10個月的審理,彰化地院確定不起訴處分,誣告女子今天則被法院提起公訴。

【幸運中千萬發票 卻衰遇瘋子纏訟】

檢方指出,前年4月12日,吳女在台中市十甲路五金行以60元購買矽利康,該張統一發票幸運兌中特別獎1千萬元,豈料一名家住彰化的34歲石姓女子出面控告吳女串謀石女的小叔、小嬸,偷走自己的發票,

起訴書指出,吳女根本沒有彰化的朋友,更不認識石女的小叔、小嬸,但石女卻幻想自己有對中千萬發票,甚至懷疑自己的小嬸是吳女的親戚,一口咬定小叔、小嬸、吳女三人連A走自己的發票,讓小叔夫妻十分困擾,石女甚至洗腦自己的丈夫,要求吳姓員工(44歲)做偽證,讓無辜的小叔、小嬸和吳女帳戶莫名被扣押,精神受到損害。

【石女前後矛盾 千萬發票形狀都說錯】

彰檢歷經10個月調查,發現石女說詞與證人證詞均不符,連發票形狀都說錯,應是「三聯式發票」,卻說成「長條形發票」。

【石女百口莫辯 承認自己幻想】

石女庭訊時終於承認,指自己看電視時記住中獎號碼,之後產生聯想,一直覺得這個號碼和她持有的發票號碼相同,卻又找不到發票,後來看監視器發現小叔手上拿著一樣東西很像發票,直覺被撿走才會產生幻想。

全案最後不起訴,高檢署也駁回其再議聲請,全案日前確定。彰化地檢署對石女提出誣告告訴,今天偵查終結提起公訴。

【石女惹怒親戚 小叔嬸堅持提告】

事後石女雖賠償吳女20萬元,但石女的小叔、小嬸卻不肯原諒石女,堅持向石女提告,而石女的先生鍾姓男子(38歲),只聽石女片面之詞,還請員工幫忙作偽證,檢察官今天依誣告罪起訴石女和石女丈夫(38歲),吳姓員工則予以緩起訴處分。

(圖片僅為示意圖,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