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虛丟垃圾袋? 狠父稱女童蓋被窒息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市一歲女童死後,被狠心父親裝在黑色垃圾袋,送到生母家棄置後逃亡,狠心的父親陳姓嫌犯,中午12時10分左右,在嘉義縣東石鄉被逮捕,他向警方表示,是心虛才會拿垃圾袋裝女兒屍體,把她丟在妻子家。

據了解,死者生母曾向先生嗆聲,表示女兒就讓社會局帶走,當時陳姓嫌犯回嗆「別怪我先帶走她」,但事發後,死者生母不相信,分居的丈夫竟然會對寶貝女兒動手。警方表示「調閱街頭監視器畫面,發現死者的陳姓父親涉有重嫌,而在中午12時10分左右,在嘉義縣東石鄉西濱公路上,將陳姓嫌犯逮捕到案,經初步詢問陳姓嫌犯,陳姓嫌犯坦承表示,女兒是跟他睡覺的時候,不小心悶到窒息造成死亡」。

但警方對於他的說辭存疑,覺得如果發現女兒沒有呼吸,第一時間為什麼不是送醫急救,而是送到生母家中棄置,檢方下午將相驗女童遺體,而這起案件的相關細節,警方還在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