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殺小兄妹! 舅公收押.母收容

虐殺小兄妹! 舅公收押.母收容 | 華視新聞

何宛庭 戴榮賢 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對2歲和1歲的小兄妹,被17歲小媽媽、丟給舅公照顧,舅公疑似虐打小孩,甚至8天來沒讓孩子喝水,只餵4次麵包,造成一死一命危!狠心舅公第一時間發現男童死亡,還抱著他打算就醫,但走進電梯立刻反悔,將孩子丟回家裡,良心只有短短的一分鐘,現在舅公被收押,遺棄孩子不管的媽媽,也被送到少年法庭收容,法官解剖死亡男童,致命傷是頭部遭受重擊、加上沒喝水,脫水致死。

新竹殘忍虐童案,涉及讓小兄妹倆挨餓、還出氣虐打小孩的舅公,凌晨被依傷害致死、遺棄致死罪嫌、收押禁見;而8天幾乎在外玩樂不管小孩的17歲小媽媽,也涉及遺棄罪,被送到少年法庭。今天上午,何小弟遺體解剖相驗,初步認定,致命傷就是頭部遭受重擊、顱內出血,傷口估計有6、7天都沒送醫處理,加上兄妹倆8天來沒喝水、還被關在沒冷氣的房間,脫水病情惡化。

穿紅衣的34歲何姓男子,檢警陪同走進地院,因為涉及虐打、讓小兄妹挨餓,一死一重傷,法院裁定收押禁見,妳有傷害小孩嗎,不顧小孩只顧玩樂的17歲小媽媽,也涉及遺棄罪嫌,被法院裁定收容!只因為跟丈夫吵架,6號就把兄妹托給舅舅照顧,自己跟朋友去聚餐、看電影。

8天當中只回家看小孩一次,媽媽友人,以為小孩很安全,沒想到8天內,舅公只餵小兄妹吃4次麵包沒喝水,一哭鬧就賞巴掌、打大腿、擰身體,而且為了方便處理大小便,還脫光兩人衣服,關在沒冷氣的房間,抱出來,等到14號凌晨發現時,2歲的哥哥,估計死亡時間大概三天出現屍斑,右眼瘀青雙腳多處瘀傷,體重只剩下9公斤瘦削乾癟,初步相驗研判,死亡主因就是重摔頭部,而且傷勢有6、7天都沒處理,檢方頭部遭受重擊顱內出血致死。

1歲的妹妹全身也80%瘀傷、長期缺水腎衰竭,身上還有齒痕,疑似是哥哥餓到受不了才咬她,兄妹倆8天生活彷彿人間煉獄,令人心疼;但事發時舅公和媽媽,抱何小弟搭電梯下樓送醫,結果出電梯前就反悔,疑似想規避究責,良心只有短短1分鐘。不負責任的還有他,20歲年輕小爸爸,事發從頭到尾沒出現,彷彿人間蒸發,兩三周前離職。

國中無故缺席輔導偏差行為,從小就是頭痛人物,臉書照片中看得出沉迷網咖,17歲就奉子成婚,只好和太太兩人到網咖打工維持家計,曾在臉書PO小孩照說是未來接班人,還說一定會當個好爸爸,但大吵一架就負氣離家也從網咖離職,不負責任的態度,讓孩子成了最大犧牲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