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死女童前 父曾嗆「不要怪我心狠」

悶死女童前 父曾嗆「不要怪我心狠」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發生一起女童死亡案件,女童生父拿黑垃圾袋裝著女童屍體,凌晨騎機車載到分居的妻子家,淡定的放在玄關上的沙發上,打開垃圾袋後,就騎機車離去,生父被逮捕時,稱女童是蓋被子窒息死亡,但是警方覺得邏輯不通,如果是女兒沒有呼吸應直接送到醫院,而不是送到生母家,而且在事發前一天,女童生父還傳line給分居的妻子,表示「要社會局先帶走妹妹嗎,我就只好先帶走了,你不要怪我心狠」。而簡訊內容曝光,內容如下。

【7月15日】

嫌犯:這一切都是你逼我的,要社會局先帶走妹妹嗎,我就只好自己先帶走了,你不要怪我心狠,要怪就怪你自己,要再一次激我了。

生母:跟你說給市政府小姐,查訪一下,你講什麼東西啊,有病嗎?

嫌犯:自己承擔不起責任,不要拖女兒下水,到底在幹嘛,不能回一下電話是嗎?

嫌犯:你不用問我在幹嘛,你也沒有資格,你想要妹妹,好,我明天早上會帶回去給你,不看就算了。

生母:幾點載來?

嫌犯:你不是不看嗎?在喝酒喔,8點多吧。

生母:東西要整理好都載過來,你要工作就認真工作,小孩我會顧好。

【7月16日】

嫌犯:對不起,千萬百萬的對不起,我知道對你的態度不好,對你所說過的話也很重,對不起真的對不起,我也知道你不會再原諒我了,但我還是要告訴你,我真的好愛你,好愛好愛你,我不能沒有你,你會原諒我嗎?你不用找我,也不用問我在哪裡,給我兩三天的時間,讓我冷靜一下,我會給你和妹妹一個交待好嗎?我對不起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