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童逆轉! 男童頭部遭重擊致命

何宛庭 戴榮賢 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竹東虐童案案情大逆轉!原本以為2歲何小弟是因為餓過頭致死,但法醫解剖後發現,男童致命傷在後腦杓,因為嚴重撞擊、頭骨粉碎,而且顱內大量出血,很有可能生前被重擊或重摔!傷口長達6、7天都沒處理。現在涉案的何姓舅公已經被裁定收押禁見,年輕的17歲小媽媽也被裁定收容。

穿紅衣的何姓舅公,凌晨被裁定收押禁見,因為8天照顧何姓小兄妹,卻顧成一死一重傷,涉有傷害、遺棄重嫌,原本檢警以為,2歲的哥哥是因為挨餓、脫水致死,沒想到解剖相驗後,案情大逆轉;頭骨幾乎粉碎,不是重擊就是重摔,而且傷口長達6、7天都沒處理,成了致命危機。

但出手這麼狠,舅公依然矢口否認,事發當天抱著哥哥,和小媽媽一起搭電梯下樓送醫,還沒出電梯就反悔;疑似想規避究責,接獲噩耗17歲小媽媽心碎難過,但事發當天她人在哪裡?跟朋友去看電影角頭,還去血拼、吃大餐,丟給舅公8天只回過家一次,嚴重放任涉及遺棄,也被裁定收容,還好1歲妹妹在醫院恢復穩定,社會處會協助安置。

不過20歲的小爸爸,從事發前就離家、離職,雖然曾在臉書PO小孩照說是未來接班人,還說一定會當個好爸爸,但到現在依然人間蒸發,不負責任的態度,也讓孩子成了最大犧牲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