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網友見面 國二女失聯6天!

莊子瑩 蕭鈺燁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台中一名國二女學生,這個月十一號,和網友出門後,就沒有回家,電話也不通,今天已經第六天,因為她沉迷線上遊戲,曾經被網友遊說,向地下錢莊借二萬元,家人擔心她發生意外。

台中市一名國二女學生,這個月十一號,和網友出門後,就沒有回家,電話斷訊,今天已經第六天,因為她曾經被網友遊說,向地下錢莊借二萬元,家人擔心她發生意外,警方調通聯記錄和監視器畫面,到現在還是沒找到人。

阿公來到派出所,追問孫女的下落,從未離家過的孫女失蹤第六天,連手機都斷訊,這個月十一號,穿白襯衫的郭姓少女,和網友相約吃火鍋,少女曾經向地下錢莊借二萬塊,交給網友,疑似是為了談判,一胖一瘦的男子和少女先到之後,陸續又來二名年輕男子,離開時少女和二名年輕男子,搭計程車到火車站,就此失蹤。

警方追蹤男網友,追到桃園卻找不到人,十五歲的郭姓少女和阿公阿嬤住,最近沉迷線上遊戲,認識不少網友,還因為網友,向地下錢莊借錢,讓家人更擔心的是,現在還失蹤了,家人怕發生意外,希望警方能盡快找到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