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目男預告砍人 1小時就遭逮!

朱培滋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才發生北捷隨機傷人事件,今天竟然就有一名23歲楊姓男子自稱警察,說要學鄭捷,還在臉書亮刀,預告今天要在捷運中山站再砍人,警方獲報一小時後就逮到人,他跟警方說是因為沒領到加班費,為了抒發不滿情緒,才會想砍人,警方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將他移送法辦。

被記者追問,頭低低不發一語,因為從警察局走出來的,這名23歲楊姓男子才剛在臉書說,他要殺人,這名楊姓男子,自稱是警察,不但在臉書PO文亮出折疊刀,還預告要在捷運中山站,就是幾小時前,才發生隨機砍人事件的地方,要殺人,說不會輸給鄭師父,一連留言好幾次,還點出明確時間點,這樣的敏感時刻,警方不敢大意,獲報1個多小時就逮到人。

雖然楊姓男子事後對自己的行為十分後悔,但警方還是依恐嚇公眾罪移送法辦,要提醒民眾,不管是開玩笑或是抒發情緒,別隨便PO出這樣的情緒性字眼,不但造成大家恐慌,還會觸犯法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