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好飆車看海! 男女翻車撞牆雙亡

心情不好飆車看海! 男女翻車撞牆雙亡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又是一起貪快的悲劇!彰化縣26歲陳姓男子20日下午開車,載著國中剛畢業的林姓少女(15歲)到海邊看海,開車經過台17線,伸港南下路段時,疑似因為車速過快,左前車輪擦撞到中央分隔島後失控,直接衝向外側車道,飛越過10多公尺的農田,再撞碎民宅的磚牆,停在民宅空地上,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,車上2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、送醫時已不治。

據警方調查,因林姓少女向陳男表示心情不好,陳男於是開車想要載少女一起去看海,沒想到卻在台17線,伸港段南下路段,自撞中央分隔島後,失控翻滾衝進農田再撞碎民宅圍牆,呈90度側翻在民宅空地上,前座2顆安全氣囊全爆開,但還是沒有保住駕駛與乘客兩人的性命,民宅磚牆被撞得支離破碎,車體也嚴重毀損,現場是一片凌亂。警、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,是用鋸開車頂的方式,才將人救出來,但車上2人都已經沒有心跳、呼吸,同時林姓少女又未帶證件,連手機都沒有電話簿可查詢,警方聯絡陳男家屬時,正要釐清其身分之際,恰巧林女哥哥打電話找妹妹,想問她為何還不回家,警方才得知林女身份,並告知妹妹已經車禍身亡,檢警在今天(21日)下午完成二人的相驗。警方一度懷疑是否有爆胎可能,但檢視輪胎,初步研判4輪均無爆胎跡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