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昌鴻持續增強 最快明早海警

【午間搶先報】昌鴻持續增強 最快明早海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昌鴻持續增強 最快明早海警】

蓮花颱風逐漸遠離,緊接而來要注意昌鴻颱風!氣象局最快明早發布海警,氣象專家也表示,昌鴻持續增強,不排除成為強颱,依照目前路徑來看,中部以北陸地都可能受到影響,如果昌鴻往南偏,加上暴風範圍變大,可能影響全台灣!明天起,北部、東北部,受到外圍環流影響,會開始出現短暫陣雨,周五、周六,將是影響最大的時候,要小心防範。

【掃到颱風尾! 卑南大雨淹路面】

蓮花颱風持續往西,但外圍環流在台東發威,台東卑南地區,上午7點多開始下起大雨,道路被湍急雨水覆蓋成河,讓許多要上班的民眾措手不及,直呼真的是掃到颱風尾!

【11天嬰頭套絲襪 離譜爸惡搞】

這真是太離譜了,桃園一名年輕爸爸竟然將女用絲襪,套在出生僅十一天的男嬰頭上,而且還拍照PO網"炫耀",不少網友看了非常憤怒,比對嬰兒的包巾和棉被,質疑照片拍攝地點,是在桃園市平鎮區一家婦幼醫院,桃園社會局介入調查,找到男嬰母親,她說絲襪只放在男嬰頭上五秒鐘,並不是虐待。

【揪未成年飆車 逮20歲大姐頭】

放暑假,高雄街頭又出現飆車族,警方快打部隊,前後包抄,將飆仔一網打盡,當中好幾人都未成年、甚至是酒駕,而帶頭的是個大姊頭,也才20歲。

(翻攝中央氣象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