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自由行真賣身! 4陸女遭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兩岸交流頻繁,不少中國大陸觀光客,來台自由行,卻成了色情交易死角!就有四名中國籍女子和台灣應召集團搭上線,集團出資五萬元人民幣定存,名義上是自由行,但來台的15天內,其實是應召之旅!大剌剌在LINE群組,張貼裸照攬客,但行徑太過招搖,被警方盯上、循線查獲。

被警方移送還笑得出來,走在最前面的名叫水仙,卻沒有絲毫脫俗氣質,其他人刻意用長髮遮住了容貌,就是怕假自由行卻行應召之實的事傳回大陸老家。側身躺在床上姿勢撩人,四名中國籍女子行徑大膽,直接拍裸照PO在LINE群組上攬客,但濃妝豔抹的照片,和平時素顏穿著樸素的模樣妝前妝後至少差10歲!

台北市中山分局副分局長,台灣應召集團,看準陸客自由行,可以在台觀光15天,先幫忙支付五萬塊人民幣定存,取得自由行資格之後,就在台北市各大飯店賣淫;但就算3、5天就換個地方,還是被警方盯上查獲,不只沒大撈一筆還壞事傳千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