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台大偷電腦! 老師.運將抓賊

羅旺哲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名李姓男子,因為缺錢花用,竟然動起了歪腦筋,跑到台灣大學的系辦倉庫,偷走電腦主機,隨後騎著腳踏車逃離現場,而過程經過的老師發現,上前與竊賊爆發拉扯,一旁見義勇為的計程車司機,也下車幫忙壓制,後來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將這名竊賊逮捕。

穿著黑衣的男子,牽著腳踏車,車上擺著一台電腦主機,原來他跑到台大校園裡偷電腦,結果正好被路過的老師撞見,上前想要抓住他,兩個人就在大馬路上,發生拉扯,後來帶著安全帽的老師,把主機搶了回來,竊賊看苗頭不對,立刻逃跑。

但過沒多久,他又折返回來撿錢包,這時一旁見義勇為的計程車司機,馬上下車上前抓竊賊,司機,回想與竊賊的拉扯經過,司機心中還是餘悸猶存,但他當下臨危不亂,馬上到旁邊的派出所報警,讓竊賊立刻就被警方逮捕,警後來調查後發現,竊賊偷取的電腦,是校方打算要淘汰的,市值只有100元,整個抓小偷的過程,因為司機的見義勇為,讓賊星該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