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百人抗議反課綱 教長:照常上路

【午間搶先報】百人抗議反課綱 教長:照常上路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反黑箱課綱 逾500人"闖"教育部】

反課綱微調衝突、持續發燒,30日反課綱學生發言人【林冠華】燒炭輕生,同學為了悼念他,集結在教育部門口,為他唱生日快樂歌、排蠟燭、獻花紀念,但衝突也隨即發生,抗議學生和群眾,昨晚突然衝進立法院,高舉布條灑冥紙,表達訴求,甚至抗癌鬥士周大觀的弟弟周天觀、也到現場聲援,對前來勸阻的爸媽、破口大罵。

【等吳思華現身! 學生教部靜坐】

反課綱微調的抗議、持續到31號上午,教育部前大約兩百多名學生,經過一整夜折騰,有的體力不支倒在地上睡,也有學生在現場靜坐,堅持要等到教育部長吳思華現身,但吳思華表示,課綱會照常進行,八月一號會正式上路。

【看護虐打老人 謊稱對方先動手!】

桃園一名恐怖看護、虐打老人,打到老婦人雙眼紅腫瘀青,還反控是老婦人先動手打人她才反擊,但監視器畫面拍下這名惡劣看護,朝老婦頭部狂打。

【囤304盒過期干貝 上引水產挨罰】

知名三井集團旗下上引水產,走高價位、標榜水產絕對新鮮,但北市衛生局突擊卻查獲,冷凍櫃的備貨區有304盒日本進口的過期生干貝,雖然業者澄清, 過期的生干貝、不再提供生食,但衛生局說認定過期食品必須【銷毀丟棄】,針對業者違法情事,將開罰六萬至兩億元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