弒父拔牙.溺死母 夫妻不認罪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另外,南投這對狠心夫妻,因為長期失業沒錢,去年5月,竟把老父親殺害棄屍,還拔下四顆牙打算認屍申請理賠,接著又溺殺母親,詐領保險金,要拿走千萬房產。這對夫婦被逮後,到現在還否認犯行,檢方痛批他們泯滅人性又毫無悔意,將求處最重極刑,但太太在昨晚已先獲得交保!

南投一名王姓男子,長期失業沒錢,去年5月竟然夥同太太,把老父親殺害棄屍,還拔下四顆牙打算認屍申請理賠,接著又溺殺母親,詐領保險金,預謀奪千萬田產。這對夫婦被逮後,否認犯行,檢方痛批泯滅人性又毫無悔意,將求處最嚴厲之刑,但太太昨天晚間已經獲得交保。

王姓男子的老母親,溺水失蹤被找到,他和太太在旁邊假裝驚慌,其實是演的,夫妻倆失業又欠卡債,覬覦家中財產,去年5月拿鐵器重擊老爸爸後腦,拔下四顆牙想比對認屍,卻因為棄屍河中,謊報失蹤,無法領到賠償,夫妻倆不死心,又開車載老媽媽去玩水抓蝦,趁四下無人,將最疼愛他的母親推落水中,按壓頭部,將老媽媽溺斃在只有115公分深的溪水裡,夫妻倆領到保險金和補助89萬,夫妻領到錢打算逃亡,最後在機場被逮,卻否認殘殺雙親,一再翻供,檢方痛批都在鬼扯,要將夫妻倆求處極刑,法院考量夫妻還要照顧孩子等多方因素,裁定太太20萬交保,但檢方擔心有逃亡之虞,將再提抗告,重新申請羈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