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0 18:58

紙貓熊到恆春! 全校學童玩翻了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在台北引起旋風的紙貓熊展覽,來到了南部的偏鄉小學囉,這次展出的地點在最南端的恆春白沙水泉國小,小朋友看到貓熊大軍全都開心得叫叫跳跳,把紙貓熊疊羅漢,搬來搬去,還有的跟貓熊說起話來,非常可愛。

  黑白旋風席捲恆春水泉國小,操場上,司令台上,全被紙貓熊攻佔啦,那麼多紙貓熊,小朋友全瘋狂了紛紛拍起照,小女生,一人抱一隻,小男生,躲在貓熊塔上露出頭,還有的同心協力,玩起疊羅漢,把貓熊排成圓圈圈的,甚至排成愛心型,中間擺上台灣黑熊,貓熊愛黑熊,怎麼看怎麼萌,爸媽當然沒放過這機會,把小寶寶擺在貓熊中間,狂殺底片,紙貓熊在台北引起旋風後,來到各偏遠國小展覽。

  除了讓偏鄉小朋友,也能體驗紙貓熊魅力,同時舉辦生態課程,讓小朋友學到新觀念,假動物都那麼可愛了,真的當然要好好保護,而和那麼多紙貓熊一起玩,也讓偏鄉小朋友覺得,超可愛,超難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