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溪暴漲來不及跑 驚險救5人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西南氣流影響,中南部天氣不穩定,有5個民眾,到南投國姓一條野溪邊玩水,突然下起暴雨,溪水暴漲,通通受困溪水中,救難隊員趕到現場,拉起繩索、驚險救人。

到野溪玩水真的要很小心,有五位男女昨天到南投國姓一處野溪玩耍,沒想到因為西南氣流的影響,下了一場午後陣雨,溪水瞬間暴漲,五個人都受困,其中還有一位是從英國來玩的外國人,救難人員沿著上游找到受困客,五個人躲在石頭上進退兩難,警消一一讓他們穿上救生裝備,拉著繩索小心翼翼往回走,但溪水實在湍急,再加上石子路難行,警消一邊保護著,一邊提醒要步步為營。

這五名遊客有男有女,19號上午到南投國姓鄉,這處野溪玩水結果玩到下午,突然來了一陣磅礡大雨,溪水暴漲全都受困,其中還有一名,遠從英國來的外國人,雖然毫髮無傷,但神情看起來心有餘悸,還好一切有驚無險,但警消提醒,近來因為西南氣流影響,午後經常有大雨出現,盡量避免到野溪玩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