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9 18:58

屏科大水淹及膝 騎士摔倒險溺水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地區同樣淹水嚴重,尤其在屏科大周邊道路,水淹及膝,很多車輛驚險涉水,我們就獨家捕捉到,一名女騎士經過時,車子被湍急的水流沖倒,人也摔進水裡,差點溺水,還有路人綁著繩索,冒險通過的畫面。

  放眼望去屏科大周邊道路,幾乎被黃色泥水淹沒,馬路根本看不見,最深的地方水深超過30公分,機車女騎士冒險經過,可怕的事情發生了,,就在我們的鏡頭面前,女騎士機車被水流沖倒,她整個人還摔進泥水中,差一點溺水,,有的騎士車也卡在水流中,動彈不得,,還有冒險要去淹水處送便當的外送人員,最後得靠繩索先綁住身體,才敢通過湍急的水流。

  又大又急的雨勢,讓屏東科技大學的周圍道路泡在水裡,人孔蓋不斷噴水,很多不得不涉水通過的小轎車,機車,都拋錨在路邊,有人連車都差點被沖走,警方趕緊封鎖淹得嚴重的部份地區,軍方的裝甲車出動,就是怕有意外,雨可能還會下,經過這些容易淹水地區時,真的還是要特別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