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9 18:56

酒後爆發口角! 好友揮刀互砍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颱風天不平靜,八號寶慶路口的一家小吃攤,七十多歲的趙姓男子和五十多歲的李姓男子,酒後發生口角衝突,兩人拿刀揮舞,就連李姓男子的女友前來勸,也被波及,手部六公分的刀傷,整個過程,還被經過的市議員目擊,上前奪刀並報警。

穿著黑色背心,五十七歲的李姓男子,左手握著一把長棍,惡狠狠的瞪著站在小吃部門口的趙姓男子,他手裡也持有一把尖刀,被梁姓女友攔住,女友的手還不斷流著鮮血,但李姓男子怒火難消,不斷飆罵,這可怕的一幕,被剛好路過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看到,趕快報警,還上前英勇奪刀,很可能被刀子波及,詹江村回想起那一刻,還心有餘悸,行凶的刀子,還遺留在旁邊的大水溝裡。

只是因為七十三歲的趙姓男子,嘲笑李姓男子,怎麼和梁姓女子交往,加上兩人喝了酒,一時失控起了口角衝突,就拿刀刺向對方,造成李姓男子胸口撕裂傷,梁姓女友也有六公分刀傷,幸好兩人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