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9 21:05

嫌停電太久 台電人員搶修竟被圍毆

嫌停電太久 台電人員搶修竟被圍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雲林縣

蘇迪勒颱風造成全台數十萬戶大停電,台電人員辛苦冒雨搶修,卻換來這種暴力的對待! 今天(9日)下午2時15分,台電在雲林二崙搶修時,有幾位民眾疑似不滿停電太久,竟然持球棒打破工程車窗戶,並毆傷2名工程人員,全案由警方處理中。

全台多處停電,台電的專線不僅被打爆,還有不少民眾甚至口出惡言,現在竟然還出現肢體的暴力。當時台電工程車在二崙楊賢國小門口,搶修被傾倒路樹壓斷的高壓電線,突然有一部黑色轎車停下來,有3人下車,其中一人詢問「為什麼停電停那麼久還沒電」,接著即出手毆打陳姓台電人員。

後來台電人員沒有報警,隨即趕往下一站義庄搶修,沒想到又出現2、3部車將台電人員前後圍住,車上下來5、6名年輕人手持球棒,還罵三字經,朝工程車兩側車窗猛砸,還一度要強拉坐副駕駛座的張姓台電人員下車,一邊拉一邊打造成張員兩側臉頰都被抓傷。後來2人負傷把第二站搶修好,再開到數公里遠的西螺供電後,才到派出所報案,全案現由警方偵辦中。

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,也在臉書要大家要拿出更大的熱情良善,用各種方式,向冒著生命危險恢復我們生活秩序的人說謝謝。李艷秋在臉書說:「去復電的工程人員被打,接電話的服務人員被罵,你知道,昨天父親節,有多少人的爸爸在風雨中為你搶修道路、電力、電話。善良的台灣人不應沉默,大家要拿出更大的熱情良善。用各種方式,向冒著生命危險恢復我們生活秩序的人說謝謝。媒體更應加強報導他們的付出,讓他們知道他們的工作被尊重、被看見、被感謝。讓社會知道,關懷與感恩,是結束災難唯一的態度」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