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9 22:30

人員搶修太慢遭毆打 台電譴責暴力

人員搶修太慢遭毆打 台電譴責暴力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雲林縣

蘇迪勒颱風重創全台供電系統,台電人員今天(9日)在 雲林二崙冒著風雨搶修,竟遭到不明人士毆打,連工程車窗戶都被打破,行徑十分囂張。對此台電表示遺憾並譴責暴力,籲請民眾保持理性。

台電發出聲明說,雲林第一線同仁在搶修過程中,遭民眾動粗攻擊致外傷與工程車損壞一事,台電對此表達遺憾並譴責暴力,籲請民眾保持理性。台電指出,蘇迪勒颱風襲台至今,台電已出動逾4000人在狂風暴雨中投入搶修,不少同仁自身家中也停電,仍在外每天工作超過20小時,都是希望能先為大多數民眾復電,盼請民眾能多些體諒,台電會持續為民眾努力復電,同時加強與民眾溝通復電情況。

台電也預估,今夜仍未能復電的用戶,包括彰化縣(約2萬戶)、台中市(約1.9萬戶)、新北市(約1.3萬戶)、桃園市(約1.1萬戶)、台南市(約3千戶)、嘉義縣市(約3千戶)、台北市(約2千戶)、宜蘭縣(約1千戶)、高雄市(約1千戶)、基隆市(約9百戶)、苗栗縣(約7百戶)、新竹縣市(約3百戶)、南投縣(約1百戶)、屏東縣(約60戶),主要是因為此次風災造成整排路樹傾倒、土石崩落、地基掏空與聯外道路中斷等因素,預計今夜還有約8萬用戶未能復電,台電明日會盡力搶修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