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敢調戲我女友!」小弟怒把老大轟成蜂窩

「敢調戲我女友!」小弟怒把老大轟成蜂窩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「大哥調戲我女友,把你轟成蜂窩」新竹縣男子劉華淡前天帶著錢姓女友,與角頭大哥黃學民相偕飲酒,3人喝到清晨續攤到一家卡啦OK唱歌,大哥卻語帶輕薄對女友毛手毛腳,小弟劉男為此嗆聲翻臉,錢姓女友雖當場拉住男友,但劉男仍衝回家,抄出土造霰彈槍,折回現場,當著女友的面前,近距離朝著大哥槍擊。黃男雖緊急送醫手術,但因子彈在體內亂竄,造成重要心肺等臟器嚴重受創,傷重不治。

劉華淡見闖下大禍,立即拿著槍回家,要女友收拾包袱,一起南下到嘉義躲藏。

昨天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,南下嘉義,晚間22時許逮捕劉男及錢姓女子,並帶回竹東訊問。不過,劉嫌拒約夜問偵訊,今早再行偵訊。

警方表示,30歲的劉華淡是死者黃學民(49歲)的小弟,跟在黃男身旁已有數年。

由於錢姓女友經常跟著男友與死者飲酒作樂,但死者卻常不尊重劉男,甚至還言語輕薄女友,令他相當不爽。

劉嫌供稱,前天死者到住家附近續攤,他帶著女友過去,沒想到老大故態復萌,女友還常忍受大哥的言語及毛手毛腳,因此酒後兩人大吵,他才衝回住家拿霰彈槍,準備讓大哥好看,只是大哥站著大聲嗆聲「好膽開看看」,他才開槍。

警方昨夜又到劉嫌家中,除起出一把改造手槍,同時也起出6顆霰彈及1把武士刀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