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8 12:00

大馬拿督養子遭殺 逮到2男嫌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上周一,有民眾在新北市汐止大尖山區,發現一具男屍,警方調查後,逮到三名嫌犯,原來被害人是一名馬來西亞拿督的養子,家境富裕,疑似吸毒,被歹徒當成目標,綁架勒鎖不成,將人凌虐致死後棄屍山區。

新北市汐止驚傳棄屍案!8月10日,登山客看到一名男子身中多刀,被棄屍在大尖山區,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,鎖定三名嫌犯兩男一女另外傳喚一名證人到案,士檢複訊後認定兩名男嫌犯涉案重大,一名收押另一名通緝犯解送到北所,女嫌犯五萬交保,證人請回。

死者身分是馬來西亞拿督的養子,長期流連酒店,懷疑被當成勒索目標,要錢不成殺害棄屍山區,新北市汐止大尖山區,地點隱密草叢都比人還要高,沒想到竟然有人把屍體丟在這,直到登山客上山發現,整起案件才曝了光。

男子身中多刀,倒草叢堆,一查才發現,死者身分,20多歲的馬來西亞籍的張姓男子,他背景並非一般人,養父是馬來西亞拿督,經商順利收養張姓男子,但養子卻流連酒店,甚至染上毒癮,很可能就是因為毒品,引發金錢糾紛疑似早在10號時,就已經被殺害棄屍,警方從通聯記錄,還有出入地點追查,鎖定了三名嫌疑人兩男一女,帶回偵訊後,依殺人罪移送,女嫌犯否認動手最後五萬元交保,但兩名男嫌犯,前後供詞不一,通通裁定收押,其中一人還是通緝犯,直接解送北所,還有沒有其他共犯,刑事局警局都已經成立小組擴大偵辦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